对后市向好的看法不变

2023-08-31 23:18 阅读(?)评论(0)

这几天一只忙乎些个人问题所以没有写博,主要也是觉得利好出来后写不写都可以!今天晚上有点时间看了会股票写一下对目前盘面的看法:

首先那天在群里说了利好之后的大阴线是个好事!把不坚定的基本都洗出去了!之后一天的阳线给出了向好的信号,但是之后又是连续两个阴线,大家应该注意的是这两天的阴线连五天线都没有踩到!这还是在券商、银行、保险均调整的情况下!所以对后市向好的看法维持不变。认为明天大盘回踩5天线是正常走势,明天应该会有一个站稳5天线的动作。指标股方面券商板块的调整我认为是好事,这会是指数不会反弹过快!其实券商股也看之前的涨幅,比如太平洋和中信证券这样之前涨幅比较大的可能就会多调点,而国信证券这样涨幅小的可能跌到9元附近就到位了!另外感觉银行板块也调整的差不多了!指数方面明天沪指能站稳3100-3120点这个区域收在3130点上方有助于下周的上涨。创业板明天考验2100点大关后收在2110点上方就可以。

板块方面后市看好半导体、光伏、新能源及医药等板块。

  最后修改于 2023-09-01 00:0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