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盘的一些看法

2023-08-21 22:30 阅读(?)评论(0)

今天大盘继续下跌说说我对大盘的一些看法:

首先我认为目前的砸盘有多重因素在其中,包括之前爆炒的AI板块在出货!短线券商和银行的前期涨幅较大没有充分调整,外资的流出及前段时间对私募资金的处罚可能导致私募资金有部分撤出!从历史上看每次股市低点的时候经常是出啥利好都跌,这个一个是散户被玩怕了成了惊弓之鸟!而股市中的机构是能压榨就压榨搞的股价越低越好!所以说现在砸指标股一些机构正好趁机扫货!从指数上看沪指新低后支撑在3000-3030这一区域,创业板指数在2020-2050这一区域有支撑。未来几天我们应该关注几点一、类似于603078这样的底部放量大阳的股票是不是越来越多,第二、类似于000723002191这样已经基本确认底部的股票是不是跌不动了!第三、大盘的成交量是不是出现缩量后的放量上涨。目前认为周线具备做底的条件,如果本周低点在下周确认不破很有可能就是跌到位了!

  最后修改于 2023-08-21 22: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