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在导演恐慌性杀跌!

2008-01-17 13:00 阅读(?)评论(0)

今天大盘跌破多个支撑一路跌破了5150!现在看是基金在导演恐慌性杀跌!看来最近赎回问题又有些严重!下面的支撑位也许在5030附近!这样也许大盘就形成一个不太标准的右肩!但从对等原则看也许在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就是5100的整数关口.从港股来看早盘反弹后也不知道是被A股拖累还是拖累了A股反正中午11点半时跌破了24000点大关现在看又收于24200点上方!也许港股也要反弹了!今天几大指标股相继跌破支撑位!其中平安还见了调整的新低!这是个不太好的现象!现在的关键是中石油不要见新低!他要是见了新低就有些头痛了!现在出货肯定是不理智的!有跌就有涨!跌快了反弹也快!真出也是反弹时再说!因此大家没必要恐慌!本来这拨行情的主线也不在基金手里!作为配角他们跌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我认为基金重仓股杀跌有几点原因!一是外围股市的动荡是基金对手里的A+H采取了规避风险的减仓行为!二是如航空个股在已到前期新高获利丰厚开始减仓,其他主要板块在反弹后已有减仓!三是赎回导致一些被动减仓!现在对基金我有以下两点判断:一是基金近期估计不会加重仓位(进去容易出来难啊)!二是新基金掩护老基金!由于许多新基金还在面值以下!因此我认为基金公司会以继续加大新基金的亏损来保证老基金的盈利!也就是新基金继续接老基金的高位盘,这样新基金的基民就会相对稳定!而老基金由于兑现了利润市值变动不大也就能再留住一些老基民!

短线个股:

这两天密切关注600227和600400的走势!

闲聊:

由于前几天有感冒症状一直是一个人睡!昨天回归正常结果儿子连续第二天夜里哭闹!早上起来我和老婆的脸都绿了(老婆已经被折腾两天了)!真是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啊!因此平时还是要多孝顺老人!

操作:昨天回公司老板给的思路是除了几只重仓的中线股其他资金要多作短线!有消息看准了就动手!过两天会把小账户的钱再加一些拨回来!但此资金不做中线就做短线!这下盯着可是累了!本来这几天除了车还有几件事要办!现在只好在等等!由于有后备资金所以今天早盘买了一只刚得到消息的股票600056,结果买了就大涨7%!有时人是要有点运气!最近公司股票运气就不错!昨天买的000930今天才发现有多成交了3万股(当时以为没成交)!现在看卖出600598和000939的资金还是得到了合理的运用!而600598虽然过了22元但在22元附近卖出应该也是正确的选择!因此恭喜昨天在21.80卖出的朋友!

个股分析:

000939:预期横盘.

600708:20天线有支撑.

000695:10.50有支撑.

600131:短线支撑30天线强支撑10.80.

000930:预期横盘两天下周一再拉.

600056:盘中形成突破.看高一线.

002110:10天线可能有支撑

000021:看着是三角型整理 

 

 

今天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